#每天一杯清咖# 肯尼亚 独立庄园 AA Kenya Juliette AA~☕️ 


今天日常发的够早吧~[奸笑] 为了告别拖延症![掩面] 这一年因为各种心态的变化 总是到晚上才po日常,现在努力争取每天天黑之前发~欢迎监督!哈哈哈~


这么冷的天儿(说好的回暖呢?!又被天气君@深圳天气 给骗了[鄙視]),真的只想缩在被窝里,无奈家有“饿犬”,就算自己不想起,也要给“老佛爷”准备饭食,不想早起都不行……


废话多了,进入正题。嗯。 今天周五,又到了“什么都吃”的日子,什么都吃的意思是家里冰箱里有什么就做什么,对了,我已经严格限制每周叫外卖的次数,想吃饭,自己动手咯~(大冷的天儿,我是有多想不开~🤷)


今天的brunch是“法式煎蛋饼”,是不是正宗法式?不!重!要!鸡蛋打发的不够,所以木有膨起来,不!重!要!好吃就行!

做法:三个鸡蛋(我家的是土鸡蛋个头小,所以用三个,打成蛋液,加黑胡椒,撒少量粉盐,然后就打发,我人工的,打了三分多钟,感觉胳膊要断的节奏,反正没打起来[再見]),平底锅里小火,放椰子油,然后倒蛋液,煎的时候要小火,用木铲在边缘轻划,待蛋饼成型,可以分离之前,擦入少量帕玛森芝士,在蛋饼中间撒芝麻菜,金枪鱼肉,然后蛋饼对折,继续加热大概一分多钟,即可关火,切开盛盘。

摆盘我放的是千禧小番茄还有灯笼果(芝麻菜是洗多了剩的也撒了),做为半个东北人从小对灯笼果有着迷之爱恋,店家太过贴心,把外衣都去了(其实我更喜欢不去的),家里还有林大的烤坚果跟小笙的granola,都撒点吧~ 再泡杯喜欢的咖啡,早饭就完成啦~四不四很简单!哈哈哈~


吃着咸香口儿的蛋饼,然后嚼一块甜嫩多汁的灯笼果,意外的惊喜,当然,这次买的灯笼果也特别好吃,赶上这最后一季,也是相当不容易,感谢艾沃水果店~哈哈哈~@

评论
热度(7)
Top

© 黑眼圈小咖不高興 | Powered by LOFTER